驻马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东方美学,诗意栖居!一座惊艳天中的新中式园林
来源:新浪乐居2021-01-06 10:19:04
摘要
建业天中府新中式园林,凝练东方园林美学意境,一片幽静竹林,载录名仕风骨,于婆娑竹影,绰约风姿间对友清谈,营造一方秘境宅院。

不论是古韵古风的中式传统园林

还是极力寻求

自然与生活空间相呼应的新中式园林

都在时间流转中延续着与生俱来的美

建业·天中府秉承东方园林之精髓

匠筑新中式园林,将建筑、自然、艺术相融

衍生出一个诗意的栖所

TIAN ZHONG MANSION

唐韵国风 东方园林美学 

建业·天中府园林源自唐朝布局,大区结构遵循“门、轴、殿、堂、坊、庭、院”的礼序空间,融入园林的“轩、台、阁、亭”景致,营造宫殿、园林、生活一体化场景。从水石相映、花木成蹊的景观营造,到缭绕烟幕、绿萌掩映的亲和氛围,每一寸景观皆有感动与故事,为业主家人构建美好生活的叙事背景。

❁ 示意图

双轴布局 传承中国礼序

无论是北京恭王府大开大合的北国风光,或是苏州狮子林叠山理水的江南风味,皆以行进路线做轴。建业·天中府园林延续中轴对称格局,打造长轴迎宾景观,沉淀千年古建文化,彰显雍容气度,抒发门第气概。

❁ 效果图

六进归家  承启东方门第

当礼制遇上建筑,大到王室宫殿,小到望族府第,进落之间,无不渗透着礼序门风。建业·天中府以六进规制为设计理念,潜心规划“一进门-二进庭-三进廊-四进堂-五进院-六进园”的六进归家礼序,彰显世家门风的同时,愈显园林人文之美。

❁ 效果图

取境东方  抒怀江南情致

建业·天中府撷取江南园林之精髓,承袭“虽由人作,宛若天开”的造园至高标准,叠山造石,凿池引泉,以自然之机理营造景观内在意境与文化内涵,形成天人共造化之意象的自然式园林。

❁ 效果图

立体景观  境遇四季之美

建业·天中府造园团队不远千里从各地全冠移植名贵成年树种,如银杏、乌桕、樱花、国槐、红枫等,数十种花木植物点缀其中,打造五重立体式园林,360°丰富景观视觉。漫步其间,感受花园式生活氛围,悠闲风情悠然心生。

❁ 效果图

建业天中府新中式园林,凝练东方园林美学意境,一片幽静竹林,载录名仕风骨,于婆娑竹影,绰约风姿间对友清谈,营造一方秘境宅院。

美好生活 就在建业·天中府
开源大道·低密双气
建面约108-140㎡瞰景高层
建面约125-180㎡府院洋房
至尊会员盛大招募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7389387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