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恒浩天境|助力驿城跑团,物资赞助仪式圆满举办!
来源:新浪乐居2021-04-11 14:53:35
摘要
4月11日上午10时,“恒浩天境助力驿城跑团一路向前”物资赞助仪式在恒浩天境城市展厅圆满举行,恒浩天境及驿城跑团相关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了此次赞助仪式。

最美人间四月天,正是跑步好时节。4月11日上午10时,“恒浩天境助力驿城跑团一路向前”物资赞助仪式在恒浩天境城市展厅圆满举行,恒浩天境及驿城跑团相关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了此次赞助仪式

实拍图

实拍图

城市向前,美好向新。对于城市,跑团是充满正能量的存在。

驿城跑团,就是一群有着共同兴趣爱好的跑友聚集起来的团体。在这里,大家志同道合,平时一起约跑,一起训练,一起探讨装备;有赛事时,组团参赛。跑团是跑者初入跑圈时,最迫不及待想要通过并加入的组织,以此获得的归属感。

驿城跑团成员,因志趣而结识,用脚步感受生命的力量,在收获健康的同时,将跑步精神渗透至城市的每个角落,以奔跑的力量带领身边人奔赴美好的明天。

实拍图

4月11日一早,恒浩天境工作人员便将赞助的装备物资整理到位,上午10时,恒浩天境助力驿城跑团一路向前”物资赞助仪式正式开始,恒浩天境工作人员为跑团成员发放了装备物资。

驿城跑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恒浩天境对我们驿城跑团的支持,我们也一定会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传递给更多人,让更多的人加入跑团,跑出一个健康的身体”。

实拍图

恒浩天境专注品质生活,健康,也一直是恒浩天境关注的重点。社区配备五重过滤新风系统、夜光有氧跑道、雾森系统等,专注于业主健康生活品质提升,用心铸就美好人居范本。

实拍图

未来,恒浩天境将继续坚持以精诚之心、精致之道、精湛之术锻造精粹之作,改善人居环境,建设优质地产。体育精神将是恒浩文化持续发力的强劲后盾,来,体育精神会在恒浩天境文化中更加蓬勃发展,深入员工日常,让职场与健康同行。恒浩大家庭也必将同心同行,以顽强的意志力共攀高峰。

光幕美宅  犒赏大境人生

VIP会员火热招募中

约108-180㎡宽幕新著

致献全城智识阶层

品鉴热线:0396-712 7777/ 5555

展厅地址:驿城大道与团结路交会处向南200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7389387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