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来看看驻马店这个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发生了修改
来源:新浪乐居2021-04-14 17:57:20
摘要
来看看驻马店这个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发生了修改

驻马店新浪乐居讯:4月13日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解放大道、京广铁路、中华大道和富强路围合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告示以下为详细内容。

说明:

规划地块位于解放大道、京广铁路、中华大道和富强路围合区域内,该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于2016年3月已经市政府批准实施,根据市政府工作安排,结合解放大道下穿京广铁路工程修改和中华大道下穿京广铁路拓宽升级改造方案的完善,驿城区政府提出了驻马店市中山街-平等街片区城市更新规划设计方案,并在此基础上拟对该地块控规进行修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及相关规定,现将主要修改内容告示如下:

修改内容:

对用地布局进行优化:将原规划的特殊教育用地修改为商住用地;将清真寺西侧原商住用地预留24亩作为天主教堂地;保留现状基督教堂;将DK-08地块公用设施用地有平等路北侧调整至富强路东侧;将DK-02地块由零售商业用地调整为二类居住和街头绿地;DK-03广场调整至临菜市街;增加DK-06服务设施用地;按照已经2019年12月30第7次市委规委会审议通过的清真寺概念规划,区域内宗教用地规划指标拟定为容积率≤1.0,建筑密度≤45%,建筑限高24米,绿地率≥30%;按照解放大道下穿京广铁路和58中华大道拓宽升级改造方案,对局部用地范围进行了调整;其余用地性质及规划要求不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7389387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